当前位置: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瞿海深入益阳市资阳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唐韵 2017-11-07 10: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三湘四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十九大代表们正在深入基层干部群众之中,宣讲十九大报告,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盛会刚闭幕,精彩已开始……

座谈会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1月6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深入资阳区乡村、企业,调研脱贫攻坚和实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瞿海要求,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骨干企业的建设,推动资阳区社会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可持续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陪同调研。

  “安置点的建设要考虑老年群众行动不便等问题,要下决心,发大力气,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要注意环保,做到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瞿海一行先后至茈湖口镇新飞村调研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花海公园、稻虾公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等地点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瞿海都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实践,渗透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严格对标“三率一度”,做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

  在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资阳区委书记陈静彬进行了资阳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宇晶机器、奥士康、口味王、远大住工等企业也就自身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瞿海对资阳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资阳区社会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地可持续发展,做大做强新型工业是目前最大的问题。近年来,资阳区的发展成绩喜人,尤其是紫薇村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启迪,要以其为典范,指引我们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政府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亲情关系建设,做到服务到位。要加强骨干企业的培养,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建设产业强国、科技强国、网络强国,发展实体经济。

  瞿海要求,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产品质量和效益。要加强创新,打造品牌,加快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的融合,生产有竞争力的产品。要以市场为导向,发展核心技术,提高市场竞争力。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老百姓对于生活的要求从求生存向求生态转变,我们要着力协调发展,以产业为基础,创新为战略支撑,统筹城乡经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强管理,着力改善民生,做到“幼有所育,弱有所扶”。要发挥好资阳区教育优势,加强教育发展,加快人才培养,做好教育品牌。

  瞿海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增强干部党性、提升队伍政治素质上下功夫;要在推进科学发展、增强干部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要在加强队伍管理、严纪律树形象上下功夫。要不断转作风,强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为群众化解风险的能力,为人民群众服务。要落实当前,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收官战,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7/894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