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政治热情投身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徐丹 2017-11-07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1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发表讲话。

  蔡振红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并作出了全面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宣讲,既要遵循宣讲提纲,又要跳出宣讲提纲,努力发挥创造性,体现特色和风格;既要全面系统宣讲大会精神,又要突出重点问题进行深入阐释,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既要严谨准确,又要生动形象,努力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既要讲好普通话,又要讲好地方话,努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

  蔡振红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涉及面广、任务重、规格高、受众多、影响大,全省各级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省委宣讲团成员、各市州委宣传部和省直相关单位分管理论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动员会后,省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市州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7/894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