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全省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何报翔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王卫 编辑:高芹 2017-11-08 17: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至8日,民革全省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王卫)11月7日至8日,民革全省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出席研讨会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所作的报告《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以及湖南天楚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志员所作的《参政议政是乐事》辅导报告。

  何报翔指出,民革作为参政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发展,是民革的政治责任。民革省委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全面推进民革全省机关建设,着力构建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创新型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履职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素质能力,在机关树立起全员创新意识,坚持观念创新、思维创新和理论创新,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确保生机和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王卫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8/893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