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督查指导岳望高速湘阴段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阴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7-11-08 11: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1月7日,湖南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来湘阴县督查指导岳望高速湘阴段项目建设。湘阴县委书记汪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良陪同。

  岳望高速湘阴段工地上机械轰鸣、车辆穿梭,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景。沿岳望高速湘阴段施工便道一路前行,每到一处施工节点,向伟雄都要驻足停留,仔细查看,认真了解当前施工情况,并与当地干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就相关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解决办法。岳望高速(湘阴段)全长32.07公里,沿红线内拆迁房屋268栋,迁坟5372座,征地3500亩,集中安置再建再葬基地16个,自2013年5月动工建设以来,全县施工进度及环境位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今年8月,停工一年的岳望高速正式复工开建,年内有望实现全线通车。

  向伟雄指出,岳望高速建成通车是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上足人力、机械,紧盯时间节点,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项目指挥部和沿线乡镇要加强科学调度,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如质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督查指导精神,汪灿强调,施工单位要想尽一切办法,使出一切力量,上足机械设备,增派施工人员,把握有利时机,加速项目实施;施工单位和部门单位要确定专职人员,加强沟通联络,建立协调机制,及时有效解决好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优化施工环境,建立路上问题路外解决机制,妥善处理遗留问题,回应群众合理诉求,争取沿线群众理解支持,创造和谐施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阴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8/893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