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商侨智聚三湘”主体活动走进湘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李丽 2017-11-08 09: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陈兰 彭婷)“湖南省第四届侨商侨智聚三湘”主体活动今天走进湘潭。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原副主席王永乐,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该活动通过邀请海外侨智、侨商、侨领来到湖南,感受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探寻合作商机。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促成了多个招商项目的合作签约。

  王永乐指出,湖南正在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湘潭正在努力打造富裕富强之市,宜居宜游之区。希望侨领侨商侨界人才多提宝贵意见,多为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出谋划策。希望当地有关部门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华侨、专家学者来湘创业发展。

  黄兰香指出,湖南产业基础良好,战略优势独特,创新实力强劲,近年来的发展也凝聚着海外侨胞的赤子之心和桑梓情怀。希望各位侨领侨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和介绍更多朋友走进湖南、了解湖南、宣传湖南、加盟湖南。当前,湘潭正在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快深化改革的步伐,希望广大侨领侨商更多地看好湘潭、关注湘潭、兴业湘潭。

  当天,千人智库等9个项目现场签约,总签约额达41.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