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永州新闻奖表彰大会举行 红网永州站3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成文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9 09: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举行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暨第八届永州新闻奖表彰大会。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为获奖代表颁奖。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甘红春 成文杰)11月8日上午,永州市举行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暨第八届永州新闻奖表彰大会。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尤碧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第八届永州新闻奖评选中,红网永州站3件作品获奖。

  一年来,永州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一线,直击现场,忠实记录了永州的火热实践,生动诠释了永州力量激情,热情讴歌了全市干部群众的实干风采,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鼓与呼,全市上下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特别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市委、市政府“六大战役”,以及“7.2”防汛抢险救灾、全国第四届草书展、纪念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等重大主题、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宣传中,着力讲好永州故事、传播永州声音、展示永州形象,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出色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次永州新闻奖评选中,红网永州站共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消息《永州东安监狱1339名服刑人员在高墙内参加人大选举》获作品奖二等奖,消息《毛俊水库启动建设 将为蓝山新田嘉禾三县“解渴”》获对外报道奖二等奖,H5专题《落实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获优秀新媒体作品奖。

  刘尤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尤碧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全市新闻舆论战线的同志们务必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的重大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把方向导向的要求融入到各种新闻产品中,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精品佳作,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全面准确、深入有效,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要统筹资源力量,立足永州实践,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出新出彩,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创新开放新高地,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全市新闻新舆论工作者要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向四做”要求为标杆,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新闻战线的工作者们参加篮球比赛。

  来自市委宣传部、红网永州站、湖南日报永州分社、永州日报社、永州广播电视台、永州新闻网等单位的12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篮球、排球、羽毛球、跳绳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成文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9/893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