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与中国建设银行岳阳分行签订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2017-11-10 10: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11月9日,湘阴县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政银合作将为湘阴县实体经济发展和市政工程建设提供更多更优金融支持。县长李镇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华,中国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行长刘星参加。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项目计划向中国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申贷8个项目,申贷总额20亿元。其中5个政府性申贷项目和3个企业型申贷项目。主要包括棚户区改造、市政建设和民生实事等方面。

  李镇江指出,湘阴是岳阳对接长株潭打造长岳一体化的桥头堡,也是省政府规划的湘江新区拓展区。有着良好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产业优势,需要金融机构的支持帮助。这次战略协议的签约,必将为双方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拓展新的空间、结出新的成果。湘阴将积极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务实合作,为湘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加有力的资金支持,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

  刘星表示,湘阴历史文化悠久,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为银行业务拓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岳阳分行将切实做好城市基础建设得脚手架,做好普惠金融的实干家,以签约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湘阴县域经济赶超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0/893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