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征集令:爱画画的萌娃速来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向宏鑫 2017-11-11 20: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参考作品。参赛作品需采用一幅四联的展现形式。

参考作品。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何超)“2017乐购雨花福满星城购物节”吉祥物征集开始啦!今日,在“乐购雨花 福满星城”2017雨花区购物节上发布了吉祥物设计大赛征集令,如果你家萌娃爱好画画、思维跳跃,那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

  为烘托购物节欢乐气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创意思维的能力。今日,由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主办、坎伯韦尔国际美术教育中心承办的吉祥物设计征集大赛正式开始,即日起至12月10日,长沙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多才多艺、天马行空的萌娃们需围绕“吃好、购好、玩好、晒好”四大主题,对“雨花购物节”进行吉祥物创作。

  参赛的孩子们可以对各类元素进行设计,自由发挥想象。另外,在表现形式上,参赛作品需采用一幅四联的展现形式,色彩和表现材料不限。

  出彩的作品原型将有机会被采用作为本次活动的吉祥物。另外,获奖者均颁获奖证书;凡是参赛者均将获得由保利MALL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对于组织和辅导学生参赛成绩优异的老师和单位,设立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奖。

 2017年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设计大赛参赛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1/892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