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龙马社区:坚持文化自信 繁荣社区文艺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歆妮 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1-12 17: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文化自信 繁荣社区文艺生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社区”活动在长沙东湖街道龙马社区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歆妮 记者 陈辉)社区是老百姓生活的大家园,为认真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民心,11月8日下午,在长沙市芙蓉区妇联指导下“坚持文化自信 繁荣社区文艺生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社区”活动在东湖街道龙马社区举行,现场的节目由龙马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知识竞赛又有舞蹈、合唱、乐器演奏、花鼓戏表演等。在普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知识的同时也给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歆妮 陈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2/892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