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逐户筛查危改资金 发现问题线索56起

来源:红网 作者:章剑波 周宏 编辑:杨滋 2017-11-12 09: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章剑波 周宏)“村里的干部已将3000元钱给了我……”当检查组人员再次联系时,湖南省临澧县佘市桥镇金岗村农村危房改造户余元松如是说。今年9月份以来,临澧县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专项检查,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发现问题线索56起,立案审查10人,已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人、组织处理45人,收缴退还群众农村危房改造资金11.5万。县纪委抽调33人组成11个专项检查组,进村入户对2016年1705户危房改造户进行逐户筛查,重点查找是否存截留克扣群众危改资金、套取侵占危改资金、危房改造对象确定不准、危房改造标准超标、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跨年度申请、建新未拆旧等8类问题。各检查组对照名册找农户,带着问题找线索,逐户筛查,全面“扫描”,让“拔毛”行为无处遁形。

来源:红网

作者:章剑波 周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2/8926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