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重要岗位监督评议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王海鹏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1: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王海鹏)11月13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获悉,为深入推进全区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苏仙区召开了2017年度重要岗位监督评议专项督查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谷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专项督查从11月13日开始,为期一周。为确保专项督查工作成效,区纪委、区作风办联合组织了3个专项督查小组,各督查组严格按照《苏仙区2017年区直及市直驻区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模拟办事”等方式深入了解各评议对象的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情况,重点核查各评议对象是否认真履职,是否存在未审即批、监管缺位、钓鱼执法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王海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3/892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