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湘乡段)建设推进 年底实现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09: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丁甲婧)11月10日下午,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年底实现通车。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益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途经湘乡翻江、壶天、毛田、棋梓4个乡镇16个行政村,共计里程24.82公里,目前,益娄高速已经进入路面施工,各施工单位均增加了多辆施工运输车辆和大型作业设备进行全天候施工,预计2017年年底实现通车。

  会上,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建设协调指挥部、翻江、壶天、毛田、棋梓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标段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认真听取汇报后,袁钢赤指出,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已进入完成年底通车目标的扫尾阶段。 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益娄高速公路建设对促进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施工进度、工程量的完成。要明确目标,及时有效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矛盾。沿线各乡镇要加强与项目业主之间的沟通协调,依法依规解决好相关问题。要有压力。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加强协调调度,加快资金拨付兑现,确保项目安全,攻坚克难,确保年底顺利实现通车。

  副县级干部、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建设协调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童国平,市政府办、交通、国土、公安、交建投、公路等单位、沿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施工标段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3/892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