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岳阳市督办稳增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刘威成 2017-11-14 21: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中)在岳阳督办稳增长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章尧)11月14日,根据湖南省政府统一安排,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赴岳阳督办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进重大工程加快推进、重大改革政策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年尾收官战。

  张剑飞先后来到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详细了解园区、港区及有关企业项目建设、投资落实、园区发展等情况,并在城陵矶新港区举行座谈会,听取岳阳市稳增长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岳阳市认真贯彻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应对历史水位洪涝灾害、主要工业企业停产检修等诸多挑战,顶住压力加油干,全力以赴稳增长,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开放崛起、繁荣消费市场、提高财税质量、优化发展环境。一至十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剔除两个主要工业企业)、规模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13.8%、20.8%、5.4%、10.3%。

  张剑飞肯定了岳阳稳增长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企业入规工作;要推动重大投资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扩大消费活跃市场。要发挥园区主战场作用,园区是产业的载体,园区强则产业强,要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供销对接,领导干部要亲自带队,帮助企业拓宽渠道。要着力解决企业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协调联动,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剑飞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抓好国务院、省政府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促进稳增长重大工程加快推进、重大改革政策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年尾收官战,争取更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4/892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