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通报5起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6: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周幻)近日,湖南省双牌县纪委对5起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泷泊镇扶贫专干唐丽工作不实的问题。经查,泷泊镇扶贫专干唐丽工作责任心不强,对扶贫政策理解不透,对扶贫户实际情况掌握不准,在填写泷泊镇尚仁里村卿某的扶贫手册时填写内容与事实不符,造成不良影响。唐丽被给予诫勉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周伟民落实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不力的问题。经查,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周伟民在接到县委扶贫工作会议通知后没有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未经批准代会。并且在县委县政府督查组专项督查后,也没有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及时布置全局结对帮扶责任人对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事宜,对扶贫政策精神落实不及时,在执行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中进展缓慢,拖延完成任务。周伟民被给予诫勉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五星岭乡白果脚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不到位、执行不力的问题。经查,五星岭乡白果脚村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落实不到位,执行不力,造成结对帮扶户对帮扶工作不满意,带来不良影响。五星岭乡联村领导袁瑞卿、驻村干部卿政被给予诫勉谈话并在全县性脱贫攻坚大会上公开检讨;白果脚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袁玉涛被给予诫勉谈话;五星岭乡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龚银生、扶贫专干李越被给予批评教育并责令书面检查;村支书龚化石、村主任蒋六吉、村妇女主任龚述荣、村秘书龚正明被给予停职检查、通报批评并公开检讨;五星岭乡党委、政府、后盾单位县人社局被通报批评,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县纪委约谈。

  上梧江瑶族乡马家村村支书马小军扶贫工作责任不到位的问题。经查,村支书马小军长期不在村居住,对村情户情把握不准,底子不明,群众工作不细,基础不牢,导致该村杨友军等9人聚集在村活动室集体上访,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马小军被给予停职检查。

  塘底乡天福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卢作斌、队员卿亚飞扶贫工作态度消极的问题。经查,8月14日上午,塘底乡天福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卢作斌穿拖鞋下乡,着装随意,扶贫工作队队员卿亚飞在会场中玩手机;上级部门进村督查工作时,卢作斌和卿亚飞没有提供其驻村扶贫工作日记和“三走遍三签字”记录,交换督查意见时,工作态度消极,造成不良影响。卢作斌被给予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卿亚飞被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并被责令调离驻村工作队队员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4/892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