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十佳先进个人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刘威成 2017-11-15 22: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今天你投票了吗?”为树立安仁县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11月15日,由该县评选小组评选出的20名“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十佳先进个人候选人正式进入微信投票阶段。

  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安仁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作风办联合在全县开展“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十佳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系统党委、机关党委和乡镇党委共推荐上报30名人选。经评选小组查阅申报资料、充分讨论和投票,初选出20名人选。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正、公平,评出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按照既定方案,从11月15日起将20名候选人简要事迹在安仁县纪委“廉洁安仁”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并开展为其7天的微信投票。

  据负责此次评选工作的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投票占候选人总分值的20%,按得票数进行排名,按照0.5分的档次计入个人得分,纳入候选人的总得分。自微信投票开始以来,“廉洁安仁”微信公众号关注度直线提升,微信投票短时间已超过1.3万票。目前,投票正火热持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