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火星街道基层纪检人与市民共享祖国荣光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1-15 21: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纪检干部”+“廉心探讨”分享十九大新概念

“幼儿园孩子”+“朗读学习”共享十九大新成果

“居民群众”+“建言献策”同享十九大新政策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赵聪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长沙市火星街道纪检监察室干部迅速将党的最新精神带到各自岗位、居民群众身边,第一时间将十九大精神和大家一起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共同探讨发展新思路。

  街道推行“火星廉心”微信公众号,每月定期制作了《廉洁火星》月刊,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及十九大精神源源不断得分享给“火星廉心”群的党员们,将党的最新概念、最新政策、最新理念传达到每个党员心中,并邀请微信群内220名党员共同探讨适合本单位经济、政治、生态、民生等各方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纪检工作的开展。目前,已连续5次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了探讨活动。

  火星街道辖区共有民办幼儿园4所,幼儿425名。十九大以来,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业余闲暇时间,为幼儿园的孩子上了一堂“党课”。纪检干部带孩子们认识什么是“十九大”,声情并茂地为孩子朗读、解说、诵读了十九大精神,告诉孩子:“要向习爷爷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街道的“民生亭”成为了广大居民群众聚集谈论时政、建言献策的活动场所。十九大开幕以来,火星街道纪检干部每天都会花上1个小时的时间与社区居民群众开展十九大“建言献策”同享会。围绕社区“城市双修”“提质提档”“医疗服务”等民生工程,共同探讨辖区发展之路。

  火星街道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于民”的工作理念,陆续开展“我心中的十九大”征文比赛、“十九大我之见”演讲比赛及“金点子”意见征集活动,将党的声音传到最基层,落实到最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