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宣讲团将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唐韵 2017-11-15 16: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今日上午,株洲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并就宣讲工作安排作说明,对宣讲提纲等作阐释。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株洲市委宣讲团由株洲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与骨干及市委宣讲团成员等19人组成,将采取集中报告会和深入基层座谈交流活动的形式开展宣讲。全市集中宣讲从11月中旬启动,2018年1月底结束,计划安排155场左右。此次宣讲包括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内容。

  聂方红在会上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是政治任务,必须强化使命担当,要明确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意义、提高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政治要求,要精心组织好宣讲准备、准确把握好宣讲要求、严谨做好现场交流问答;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是政治安排,要努力增强宣讲效果,力求严谨、生动。他强调,各宣讲团成员要履行好职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千家万户;各县市区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宣讲活动,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下发了《中共株洲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