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纲 2017-11-15 15: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上午,衡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11月15日上午,衡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对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周农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特征、历史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精髓、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校准行动,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农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是空喊口号、装点门面,要领会意义自觉学、突出重点聚焦学、注重方法深入学,要在学懂弄通中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他指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聚焦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及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衡阳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用实际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个新衡阳”不懈奋斗。

  郑建新强调,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统筹安排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切实静下心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开创衡阳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次集中轮训为期1个月,分7期进行,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将全部参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开展分组讨论、学习心得交流发言等形式的学习。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衡阳市委先后召开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领导干部大会进行传达学习,并且下发了学习贯彻的通知,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