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东郊浒洲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2017-11-15 0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上午,副市长赵造时、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督查东郊浒洲美丽乡村建设相关项目落实情况。

浒洲荷花景观池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熊杜泉)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副市长赵造时、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督查东郊浒洲美丽乡村建设相关项目落实情况。

  目前,浒洲荷花景观池及7口水塘正在砌磡;首期46栋美丽屋场建设接近竣工;村道已全部完成水泥硬化,3.8米沟路渠项目及道路绿化、亮化稳步推进;长巨线第一标段、文化广场即将动工建设;落户浒洲农业高科技示范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当天,赵造时对具体实施项目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了东郊浒洲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赵造时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优化方案,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打造特色;要进一步整合资金,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示范片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钟国强对东郊浒洲美丽乡村建设作了具体安排步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东郊美丽乡村综合示范片建设指挥部、农业局、东山投、东郊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2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