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星街道:知识竞赛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1-16 18: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火星街道举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陶家山社区的火力队凭借着过硬的基础知识和眼疾手快速度获得第一名。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我们党进行了多少年的浴血奋战,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请抢答。”“28年,回答完毕。”11月16日上午,在长沙市火星街道兴和社区会议室内不断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这里,正在进行的是一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知识竞赛活动”。七支竞赛队伍沉着应答,奋勇争先。

  “梦之队”“星之队”“先锋队”……七支充满活力的竞赛队伍由火星街道6个社区和机关支部代表组成。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以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重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在比赛前,各队的队员们大声呼喊出各自的口号,信心十足。在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加时赛等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来自陶家山社区的火力队凭借着过硬的基础知识和眼疾手快速度获得第一名。“在参赛之前我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结合实际进行理解记忆,就像对待高考一样努力。”火力队的队长张敏说,“参加比赛只是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巩固,更重要的是让自己先学懂、学透十九大精神。”

  今天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们都收到了这样一个“先锋书包”,里面装着《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学习册、《致党员的一封信》、火星街道党建品牌宣传册等,可谓收获满满。“同志们,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我们党正进入一个更加辉煌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的祖国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携起手来,通力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先锋书包”里的那份《致党员的一封信》让党员们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6/891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