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344名村(社区)主任党校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王津 2017-11-16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熊杜泉)15日上午,湘乡市村(社区)主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副市长赵造时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2天,全市共344位村(社区)主任参加,培训学习十九大精神、村级财务管理、如何加强人民调解工作、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赵造时指出,要把握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村干部是村级经济社会发展的领路人,是党的农村政策的具体执行者。此次培训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提高村级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村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开新花、结硕果;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有作为的领头人。要勤于学习,精于业务,不负重托,乐于奉献,尽职尽责,敢于担当;要珍惜机会,提升效果,端正学风自觉学,严守纪律树形象,学以致用助发展,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6/891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