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商新能源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李丽 2017-11-16 11: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11月14至15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信委联合举办的“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在长沙召开。27家世界500强企业、5家中国500强企业、54家行业领军企业联袂亮相。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部分参会嘉宾,并参观新能源汽车展区。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峰会并参加会见。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见。

  此次峰会突出对接500强企业和产业链招商,是湖南首次面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举办的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峰会同期举行了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等活动。

  会见结束后,许达哲、何报翔一行实地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实物展区。包括广汽三菱在内的10家国内外新能源整车企业组织了19辆新能源汽车参展,展区面积近3000平方米。

  15日上午,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共签约项目17个,投资总额134.5亿元。其中,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与步步高集团签约,100亿级新能源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将入驻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会上还发布了101个汽车产业招商项目,总投资额3336.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6/891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