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后张家界武陵源:云雾缭绕如仙境(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7-11-17 22: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雨后的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迎来一场浓雾,美轮美奂。

若隐若现的山峰依然巍峨挺立,更多了一丝“朦胧美”。

身临其间,好似闯入仙境。

来自“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锦绣潇湘主题采访的外国记者们享受了这番美景。

迪拜中阿卫视记者馨玥正在录制视频。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何超)今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经历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之后,笼罩在一片浓雾之中。飘飞的云雾映衬挺拔的山峰的“朦胧美”。山峦时隐时现,好似闯入仙境一般,让游客大饱眼福。

  11月13日—19日,正值“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锦绣潇湘主题采访期间,来自印度尼西亚、阿联酋、泰国、老挝、缅甸等8个国家的16名记者探访长沙、常德、张家界、湘西等地。今日来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初来张家界的外国记者们目睹了这一美景,纷纷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7/891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