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回应8条写给区委书记张敏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向宏鑫 2017-11-17 17: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雨花区委宣传部回复8位网友的留言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盛唐娟)11月16日,网民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写给雨花区委书记张敏的8条留言,在雨花区委宣传部的积极转办下有了回应。留言涉及占道经营、噪音、粉尘污染、违章搭建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雨花区阿弥岭路夜宵摊占道经营

  雨花区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10月30日下午,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城管办及城管执法中队联合赤岗社区,组织沿街所有门店负责人召开了会议,对他们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各门店规范经营。10月30日、31日晚上,左家塘街道城管办联合食安办、城管执法中队、交警一中队,采取劝导教育与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夜间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劝导规范门店15家,暂扣烧烤推车3台、电动三轮车3台、其他经营工具30余件。

  下一步,雨花区委办将督促职能部门持续强化夜间市容秩序管控,加大对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同时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最大限度发挥管理效能,确保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占道停车等现象不再反弹,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雨花区天际岭隧道北映象潇湘餐馆喇叭噪音扰民

  雨花区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11月2日上午,雨花区洞井街道环境监督管理站及城管执法人员到映象潇湘现场调查核实了情况,洞井街道环监站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责令该店现场自行拆除大功率喇叭,并要求以后不得再次安装,如再发现有违规行为将对其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映象潇湘负责人表示,愿意接受洞井街道环监站工作人员及城管执法人员的监督管理,并承诺不会再产生噪音扰民的情况。

  网友留言:雨花区跳马镇居民私人做煤粉尘随之而来

  雨花区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雨花区跳马镇安监办联合区环保局环境监管执法大队、跳马镇综治办、城建办、环监站、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等多部门,开展了打非治违“霹雳行动”,对该违法单位当场拉闸停电贴封条,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该煤店位于跳马镇金屏社区水竹塘组一农户家,存在年限已达八年,老板员工仅两人,系蜂窝煤生产小作坊。老板系湖南涟源人,年龄70岁左右,有间歇性精神病(现场查证病历及日常食用药物),其爱人65岁左右,常年多病,家庭情况特殊。跳马镇安监站、环监站及金屏社区多次对该店进行回访,发现作坊老板病情反复,较停产之前更为严重,言行举止异于常人。回访人员嘱托周围邻居,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通报,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与此同时,跳马镇环监站及金屏社区多次与该老板进行沟通,要求其立即停产或选址搬迁。

  环境保护、打非治违是雨花区工作的重点组成部分,鉴于煤店老板的家庭实际情况,雨花区委办将督促跳马镇妥善处理此事。

  网友留言:雨花区阿弥岭二片公共区域装地锁、违章搭棚

  雨花区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经左家塘街道办事处查实,网友所反映的阿弥岭二片20栋、21栋属左家塘街道阿弥岭社区。对于该处私装的地锁,左家塘街道城管办在10月25日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已将其拆除,同时于11月1日将该处违章搭棚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7/891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