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专题调研火炬学校整体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2017-11-17 14: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专题调研火炬学校整体发展情况

实地查看现场。

陈爱民专题调研火炬学校整体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11月15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带队到火炬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就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王玲、区政府办、教育局、火炬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火炬学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抓常规管理,抓课程改革,学校各项工作皆取得了新成绩。2018年,学校将充分依托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教育等部门的有力支持,着力推进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校园建设三大提升工程,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稳步推进一流品牌学校建设。

  陈爱民指出,要在五年时间里将火炬学校打造成为全省一流品牌学校,要有一批课程在全市领先、在全省有名,要有一批教研成果在全市叫得响、在全省有影响,要有一批教师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因此,学校志向要立足高远,跳出岳塘看火炬,立足湘潭推火炬,敢于挑战,不断擦亮学校品牌;教学要立足精品艺术,不断创新办学方式,灵活教学手段;育人要立足全面发展,加强素质教育,全面强化学生的品德修养;建设要立足精致健全,继续完善个性化的学习空间、校园文化建设和各种设施设备的更新;管理要立足安全规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及操作规范,加强校园安全硬件建设,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

  当天,陈爱民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火炬学校校史馆、综合楼、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等地,并就学校地下室排水不畅、屋面渗漏、设施老化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7/8912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