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车逆行撞上大巴 车辆各有受损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晓玲 2017-11-17 09: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益阳灰山港到长沙汽车西站的线路,要经过宁乡煤炭坝,一共有7台大巴,15日和16日,各有一台大巴在宁乡煤炭坝与煤炭坝至宁乡的公交车发生纠纷,双方发生了碰撞,车辆各有受损,无人员伤亡。

  煤炭坝至宁乡的公交车司机陈先生介绍,15日上午,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到煤炭坝商贸街中心学校路段,看到益阳灰山港至长沙的大巴车在这里上下客,很生气,将车停到了对方车前面,车头对着对方车头,谁知大巴车突然撞过来。而该大巴车司机文先生否认开车撞了公交车。

  记者从宁乡交警大队下发的事故认定书了解到,15日的车祸,发生地点位于宁乡煤炭坝镇商贸街。据交警调查,15日早晨8时47分,陈先生驾驶公交车沿宁乡县煤炭坝镇商贸街由宁乡往煤炭坝方向行驶,文先生驾驶大巴车沿宁乡县煤炭坝镇商贸街由煤炭坝往宁乡方向行驶,至宁乡县煤炭坝镇商贸街中心学校附近时,因公交车司机陈先生驾车逆行,致使两车在上述地方发生了碰撞,造成两车受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7/891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