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启动第一轮巡察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1-17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近日,永兴县召开2017年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第一轮巡察工作。

  此次巡查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不断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动员部署会后,永兴县委各巡察组将入驻县交通运输局、县卫计局、县农业局等三个被巡察单位,为期两个月。巡察组将通过听取被巡察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有针对性地了解或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围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和党员干部遵守六大纪律等情况开展民主测评,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开展个别访谈,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等,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永兴县委各巡察组将针对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被巡察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7/891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