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张大方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向宏鑫 2017-11-18 09: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皮艳玲)今天,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举行八届一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省台联办公室副主任管勇宣讲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管勇从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对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

  张大方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