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微视频讲好湖南故事:第二届新湖南微视频(微电影)展播大赛终评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葳 编辑:李晓玲 2017-11-21 14: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李俊葳)11月1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世界看湖南》栏目组、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新湖南微视频(微电影)展播大赛终评在组委会办公室顺利举行。

  大赛邀请了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湖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苏璇、湖南省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处长吴文海、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彭祝斌、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芒果TV)副总裁易柯明参加此次终评。

  评审们从主题意境、内容导向、编导手法和后期制作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专业的评选。为保证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在欣赏完作品后,专家评审们针对每个作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周湘从摄影、表演等方面,以细致入微的分析对大赛作品给予了专业的评审意见。易柯明从“深度见长”“精度见长”“温度见长”“热度见长”等方面总结了此次大赛入围作品的特点。

  大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指导思想,围绕“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个主题,对入围终评的20部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了17个奖项,将于11月24日上午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剧场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葳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1/890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