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抓好“四项工程” 建设美丽乡村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湘豪 编辑:何冰 2017-11-22 23: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湘豪)深秋时节,湖南省道县周敦颐故里楼田村濂溪文化园游人如织,何宝珍故里贵头村红色文化旅游方兴未艾……这是近年来道县建设美丽乡村奔小康结出的硕果。

  道县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抓好“四项工程”:即美丽乡村示范工程、民生实事建设工程、精品旅游线路工程、道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程,以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品质。目前,11个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正在不断推进,根据自身禀赋,挖掘特色资源,实施绿化、亮化、硬化、净化、美化等“五化”工程,全面开放提质,助推美丽乡村特色旅游,有力地带动了周边村庄经济的发展,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今年以来,道县又启动了建设6个省、市级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5个省、市级美丽乡村巩固村, 46个人居环境重点整治村,1条美丽乡村旅游精品线。今年十一期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7.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52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3.6%和26.7%。

来源:红网

作者:黄湘豪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2/889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