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人大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林 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1-23 17: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林 王巧农)近日,永兴县人大常委会针对近期密集开展调研、执法检查、视察等活动的情况,及时开展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下基层工作作风,推动“治陋习、树新风”活动向基层延伸。

  永兴县人大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和工作要求,对下基层调研检查等公务活动中存在的“四风”和陈规陋习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对所收受的礼品、礼金要及时清退,对参与的各种违规公款消费和违规报账费用全额退还。同时,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信访接待等方式,向基层单位和群众征集线索。机关纪检员对收集上来的线索及时进行核实,重大线索,及时向县纪检监察部门汇报,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下一步,永兴县人大机关还将根据上级有关规章制度,结合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建章立制,健全完善机关干部下乡、调研、财务报帐等相关规章制度,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林 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3/889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