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政协召开协商议政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杨滋 2017-11-24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琳)11月23日,常宁市政协组织召开协商议政会议,就《关于全力打造水口山“千亿级”园区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扶持奖励入园民营工业企业的实施办法》(修改稿)两份文件的出台展开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若君,副市长段鸣,市政协副主席肖荣望、郭秀清、谭云峰、郭云金,秘书长江月华,水口山经济开发区主任尹建恒、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出席。

  《关于全力打造水口山“千亿级”园区的实施意见》指出,要瞄准把水口山打造成“千亿级”园区的目标,坚持改革创新、集聚集约,到2020年完成基础设施投资40亿元,园区建成面积10万平方公里,完成技工贸总收入500亿元,实现税收15亿元,创建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了支持“千亿级”园区打造,支持入园企业发展,《奖励办法》提出每年设立工业发展资金2000万元,对规模以上园区民营工业企业进行补助和奖励。

  会上,与会人员就两个文件的一些具体细则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指出要围绕工业主打这一目标,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简政放权,优化环境,全力加快水口山“千亿级”园区的建设步伐,做大做强县域工业经济,早日跻身全省经济十强。

  王若君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解放思想,支持工业经济在常宁市的发展,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就工业经济的发展多走访、多调研,多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积极建言献策;两个文件的出台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打造水口山“千亿级”产业园区更是衡阳市委市政府交给常宁的一项重要任务,市政协将会给予全力支持;要迅速出台两份文件,为下一步工业经济的发展指明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4/889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