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积极备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期终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雷乐丽 乐玲铭 编辑:曾小颖 2017-11-25 11: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基勇 雷乐丽 乐玲铭)11月24日上午,蓝山县召开迎接市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红喜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及各责任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蓝山县迎接永州市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对照考核内容,切实开展自查,认真制定工作台账,及时查©补缺,形成年度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报告,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评分,做好资料汇总,做好迎检准备。

  黄和平强调,各部门要端正态度。积极做好迎检工作,切实把蓝山的好的经验、典型、做法总结好,向市委、市纪委交一份满意的期终答卷;要明确责任。按照方案要求做到谁牵头谁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部门、到个人;要规范台账。在做好资料收集的基础上,将资料汇总装订成册。

  何红喜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不能单纯的把迎检工作放在“被动位置”来抓,要变“被动”为“主动”,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及时查©补缺,对尚未做到位的工作要迎头赶上,努力争先创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雷乐丽 乐玲铭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5/889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