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起凤学校一期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2017-11-25 09: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821_副本_副本.jpg

23日上午9时38分,起凤学校第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IMG_6846_副本.jpg

副市长谢北葵现场察看工程进度。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李文琼)11月23日上午9点38分,起凤学校施工建设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氛围,横幅鲜艳,鞭炮齐鸣,起凤学校第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举行。副市长谢北葵出席封顶仪式并现场察看工程进度。

  起凤学校位于湘乡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塔子村,霞光路以南,人民路以东,东台路以西,南面为安置区。项目总投资2.28亿元(其中项目征拆及前期费用为1.12亿元,工程部分投资约为1.16亿元),总用地面积81.5亩,计划建设成为一个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一体的标准化示范学校。学校将设幼儿园12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15个班,合计可容纳2400名学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600平方米,建设内容分为两期,一期新建教学楼三栋、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学生宿舍、幼儿园、大门等。二期建设教师发展中心、田径场、内部道路等附属设施。

  在起凤学校一期第一、二、三栋教学楼及综合楼、钟楼楼顶,施工人员有的在装模、有的浇水、有的正在灌注屋顶混凝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实现重大惠民工程——起凤学校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扩大东山新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的预期目标,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我们一直驻点督查,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从3月8日破土动工到今天封顶,只用了292天。” 起凤学校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学校质量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子孙后代,因此质量安全上不得有丝毫马虎,在质量安全监管过程中必须做到锱铢必较。” 起凤学校项目技术负责人刘志奇说。

  二期教师发展中心已于8月5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底板的40%(地下室一层,地上共计九层),预计明年3月封顶,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5/889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