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社区举行“地图寻宝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音 陈彦兵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7-11-26 21: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阳光驿站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开展“地图寻宝——大型趣味运动会”活动。

上百名居民踊跃参加跳格子、踢键子、跳绳等游戏。

社区居民参加踢键子游戏。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音 记者 陈彦兵)今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阳光驿站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开展“地图寻宝——大型趣味运动会”活动,上百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活动旨在通过健身与游戏相结合的模式,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增强社区居民亲子之间的交流、沟通。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拿着藏宝图依次寻找A、B、C、D区宝藏点,每完成一个点的游戏任务,就获得一张礼品券,即可得到相应的礼品。社区居民王女士感叹道:“咱们体院路社区现在开展的活动真的越来越棒了,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参加。”

  社区主任夏银凡介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健身是体院路社区的亮点,将健身作为社区居民的一种习惯,展示出体院路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新的形势下,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让全民健身更加生活化、常规化。本次活动充分地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落实到每位社区居民的健身理念中,掀起了社区全民健身热潮。

  三年来,“阳光驿站”通过培养社区居民领袖,密切联系社区内热心居民,已建立多支队伍,即广场舞队、门球队、合唱队、舞蹈班等,充实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经过社区的精心打造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着力挖掘本土志愿者和高校志愿者,现已创建志愿服务三支队伍:以“十佳五老”社区明星老人刘正德带头的党员志愿者队,以奥运明星乐茂盛带头的志愿者队伍,以航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头的高校志愿者团队,对社区内困难群体进行帮教、帮扶、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徐音 陈彦兵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6/888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