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7-11-27 23: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建议方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优秀提案(草案);书面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五年工作总结。

  会议还审议了提交第二十六次常委会的关于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湖南省委员会2018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等。

  李微微指出,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和统一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确保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落地见效,促进工作。

  李微微强调,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次常委会,会议内容丰富,要认真组织安排好。各专委会要加强与政协常委的联系沟通,为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要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党的领导和把关作用,精心做好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7/888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