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广州)招商现场签约项目16个 意向投资2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冉 编辑:唐韵 2017-11-27 17: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东(广州)招商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冉)11月26日,由邵东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7湖南邵东(广州)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市召开,现场共签订合作项目16个,意向投资22亿元。

  邵东县领导周玉凡、曾剑萍等及110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签约。

  推介会表示,邵东发展环境日渐优化,立体化交通网络初步形成,商贸物流活跃,产业承建平台初具规模,产业支持政策逐渐完善,产业集聚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下一步邵东将继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整治城乡环境,倡导移风易俗,全面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活综合体;大力优化政务发展环境,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成本问题、效率问题及诚信问题,以开放的视野谋创新,以创新的思维建设邵东。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邵东发展规划宣传片《昭阳续辉煌》。

  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涉及液晶电视、汽车导航、多层柔性线路板、智能锁具、数控机床、家居建材、真空喷涂机、箱包等多种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冉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7/888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