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向家村迎接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一行对岩口镇向家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邵阳市政府副市长肖拥军、副秘书长唐斌龙,隆回县政府副县长奉锡样、马建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向家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家村村委会主任、华兴实业董事长向长江就向家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向家村是隆回县第一个整体脱贫村。在脱贫攻坚的同时,向家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也同时启动,并按照上级提出的“规划科学、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宜居宜业”的总体要求,认真规划设计,配齐配强班子,加强基础设施,将脱攻坚同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安排,同步实施,并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速度推进。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向家村美丽乡村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隆回各级党委对美丽乡村建设高度重视,在生态宜居、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都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考核组希望向家村继续把准美丽乡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在思想美、村容美、景观美等方面下功夫,因地制宜、系统规划,统筹建设,进一步创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7/888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