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妆飞行邀请赛暨2017湖南省滑翔伞比赛在长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辜鹏博 唐天赐 编辑:徐丹 2017-11-27 09: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辜鹏博 实习生 唐天赐) 11月26日,为期两天的化妆飞行邀请赛暨2017湖南省滑翔伞比赛,在长沙石燕湖生态公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化妆飞行、趣味逗伞、精准降落3个比赛项目,前两项在25日举行,最后一项在26日举行。来自湖南、广东、香港、澳门、内蒙古、新疆、广西等地19支队伍共50名优秀滑翔伞运动员参赛。五颜六色的滑翔伞给天空增添了别样的颜色。

  观察风向,经过短距离的助跑后飞行运动员便起飞了。26日下午,记者来到比赛现场,在刚结束的精准降落比赛中,根据距离着陆场目标点的远近,来自广西队、湖南队、香港队的3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获得亚军的龚女士笑着说,“是自己运气好。”

  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彭昕介绍,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南天下凤凰航空运动俱乐部与长沙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场地选在石燕湖航空运动基地,起飞场高220米,降落场高60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辜鹏博 唐天赐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7/888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