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五里牌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1-28 22: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街道“新时代 新声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微理论微宣讲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静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1月2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新时代 新声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微理论微宣讲竞赛拉开帷幕。

  “金秋十月结硕果,党的春风耀大地。认真学习十九大,利国利民利百姓。立党为公政为民,鞠躬尽瘁惠民意。”燕山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穗湘从一首诗开始,以《有感于十九大报告的“情怀”》为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退休的基层老党员对于十九大精神“至深至真”的敬意。此次参加决赛的10名宣讲员既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还有平均70岁的退休老党员,他们用自身经历以微言大义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五里牌街道的微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于11月初开始,由全街道3个社区、33个党支部组成的“百姓宣讲团”已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微宣讲预赛10余场,通过“微理论 微宣讲”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芙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松柏,芙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易利平,芙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彦,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石峰,燕山小学校长唐冬梅担任评委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8/888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