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保文 杨锋刚 编辑:何红华 2017-11-28 12: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保文 杨锋刚)为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全员廉政谈话活动。

  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传辉在党政领导联席会议上剖析自己在廉政勤政方面的不足,并结合班子成员的廉、勤,进行集体谈话,他要求全局每名国家公职人员、每名共产党员,要树立廉政意识,扎紧自己的“围栏”,捂紧自己的“口袋”,管好自己的“家人”,并要求每名班子成员到联系分局、分管股室召开廉政谈话,结合当前形势,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立廉政勤政意识,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年关将近,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实效,创先争优,迎接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工商、质监、食药监工作的考核检查,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安排,永兴食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八个分局、机关局属各部门开展了廉政谈话,共召开廉政勤政谈话会16场次,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保文 杨锋刚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8/888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