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致幻举报妻子“吸毒出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2017-11-28 10: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戴礼顺)日前,邵阳新邵一男子凌晨报警称妻子在家吸毒且与多名男子有不正当关系。辖区派出所接警后快速赶至报警地点,结果发现剧情反转,真实情况系报警人自己吸毒致幻。目前,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11月26日凌晨2时许,新邵县小塘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市民李某跃报警称,其妻子孙某云与六七名男子在家里吸食毒品且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值班所长陈义成立即召集多名民警、辅警赶往现场,发现报警人夫妻正在家中争吵,但并未发现吸毒痕迹。看到民警到来后,李某跃仍然情绪激动,称刚才还有六七名男子和自己老婆在一起吸毒,听到他报警后才跑掉了。

  27日下午,陈义成告诉记者,报警人李某跃曾有吸毒前科,26日凌晨看到他眼神迷离、说话没有逻辑的状况后,他就猜测李某跃是毒瘾发作产生了幻觉。事后,李某跃夫妻二人去派出所接受调查及尿检,结果显示李某跃尿检为阳性,而其妻子并无异常。经进一步查证,25日中午1时许,李某跃与外号叫“四伢子”的男子在新邵新田铺镇某小学后山废旧房子内吸食了麻古和冰毒。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8/888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