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2017-11-28 09: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27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就《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2018年重点工程申报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副市长谢北葵、袁钢赤、崔勇、侯爱萍、赵造时、李宏钰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及政府工作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发表真知灼见,大家对《报告》的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表示赞同,并就民生实事、教育发展、产业发展、重点项目、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俊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周俊文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力争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全面准确、充实合理,务实精练,更加具有可操作性,更加符合湘乡发展实际。

  会议听取了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关于2018年重点工程申报情况的汇报。2018年湘乡预计申报96个项目,计划年度投资175亿元,同比上年增加10.06%。

  周俊文要求,重点工程申报工作要按照“突出民间资金和社会资本、突出民生改善、突出产业发展、注重轻重缓急”四个原则进行,各副市长要结合分管领域把好关,市重点办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听取意见,确保湘乡争资引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政府办、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8/888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