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张家界开展宣讲调研时强调:用新思维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7-11-29 22: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左三)一行调研张家界市永定区“一家一”助学就业基地——张家界旅游学校。

黄兰香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张家界座谈会。

黄兰香一行调研农工党各级组织定点帮扶医院——洪家关白族乡卫生院。

黄兰香主持召开基层统战工作调研桑植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潘)11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在张家界市开展以“下基层、摸实情、促学习”为主题的宣讲调研活动。

  张家界旅游学校是“一家一”助学就业基地,先后有1300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11月28日下午,黄兰香一行来到该校,勉励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生学有所成,创业成功。11月29日上午,在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卫生院调研时,了解到该院是农工党各级组织定点帮扶对象,获捐价值数百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药品,惠及全乡贫困农户。黄兰香称赞农工党社会服务活动“发挥党派特色,找准切入点,系统化,可持续”。

  期间,黄兰香还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张家界座谈会,在贺龙纪念馆主持召开基层统战工作调研桑植座谈会,与基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面对面交流探讨。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领域工作。要将学习宣传与弘扬贺龙元帅等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把握好学习宣传的对象范围、目标任务、核心内容和方式方法,把方方面面的人团结起来,联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时刻紧跟。要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思路指导新时代的统战工作,紧扣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动员统战力量做贡献,在参与中增进共识,形成合力。

  据悉,省委统战部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将集中一个月时间,到各市州、县市区统战系统,分组开展以“下基层、摸实情、促学习”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活动。

  省民宗委主任徐克勤,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周芳、王光明、李文化等参加调研或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9/887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