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2017年第29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王津 2017-11-29 16: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11月28日晚,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7年第29次常委会议。县领导舒洪波、吴清英、朱超雄、侯毅、钟佳君、覃业成、欧兵波、罗海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项目建设座谈会精神,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慈调研系列工作指示精神和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精神。

  邱初开说,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慈利实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优现代农业、做大新型工业;要紧锣密鼓做精全域旅游,细致入微做亮村务公开,大张旗鼓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备召开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人大、政协两会各筹备事项。

  邱初开说,要成立两会筹备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会风会纪监督、宣传报道等;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搞好两会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在会议结束后要进行经验总结,为下一年的“两会”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开展创建“百岁健康县”的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相关工作意见。

  邱初开说,要高度重视“创百”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该项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慈利”的重要内容;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安排好相关工作,出台相关意见和方案,并迅速启动实施;要瞄准2023年成功接受验收这个目标,确保成功完成创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慈利县创建旅游扶贫示范县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慈利县创建旅游扶贫示范县实施方案》。邱初开要求,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整合现有旅游资源,总体布局、整体谋划;要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旅游扶贫示范县的焦点聚集到旅游产品上;要加大对旅游品牌的营销,完善体制机制,打造亮点品牌,将创建旅游扶贫示范县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委组织部调研慈利县领导班子换届运行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县旅投公司关于资产整合,慈利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相关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9/887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