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上千名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保文 编辑:龙芳华 2017-11-29 16: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 (通讯员 陈保文)“从影片《迷失》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高官落马的故事,彰显了湖南正风反腐肃纪的决心,影片警示我们,不遵守党纪国法,放纵私欲,必将自食其果。”永兴县纪委有关负责人由衷感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防微杜渐,敬畏纪律法律,遵规守纪,强化不想腐的自觉,自11月23日来,永兴县纪委下发集中警示教育活动通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等活动。教育片观看活动具体由10个县纪委派驻纪检组、15各乡镇分别。截至11月29日,永兴县已组织10场次, 500多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至12月中旬结束,接受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将达到1000人以上。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内部分高官身居官位却无视党纪法规,在贪欲面前迷失自我,最终沦为阶下囚,在大墙内深深忏悔的真实故事。《迷失》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将湖南省内一起起在全国都有影响力的贪腐案公之于众,告之所有党员干部,私欲的闸门一旦打开,就刹不住车一泻千里,这些反面典型就像一面镜子,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法纪。

  大家观影后表示,要将《迷失》的教育警示故事入脑入心,自己时时刻刻保持警醒,告诫家人,净化朋友圈,心存底线,远离腐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保文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9/887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