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开展医用耗材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慧 编辑:唐韵 2017-11-29 14: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卫计系统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现场。

医用耗材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在株洲县一医院集中反馈检查情况。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婷 彭慧)11月25日-28日,株洲县卫计局组织纪检监察、财务、医改、医政等部门人员,对全县各医疗机构医用耗材使用情况进行了为期4天的专项检查。

  医用耗材与患者就医费用高低密切相关,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专项检查组以全面落实《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规范(试行)》、高值医用耗材合理使用、医用耗材信息公开、医用耗材价格行为等为重点内容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在医用耗材管理使用中不够合理的问题,当场进行通报,现场督促整改。检查组要求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必须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警示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认真落实医药购销“两票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慧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9/888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