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茂丰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王津 2017-11-29 09: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28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就市第七届党代会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征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从社会治理创新、城市管理、基层阵地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青年创业、干部培训、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望办东风社区总支书记谢瑜建议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着重加强城市管理;泉塘镇军塘村总支书记胡建文建议加大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益帆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喻世繁建议为广大创业青年制定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计划等。

  会上,张茂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湘乡今后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与大家充分讨论、交换意见。张茂丰指出,未来的几年,是湘乡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进的几年,面对新变化、新挑战,紧紧抓住并用好机遇,对做好湘乡今后一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实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加符合湘乡发展实际,更具指导性和可行性。

  市纪委、市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9/888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