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华和到新宁调研文化、旅游、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王津 2017-11-29 09: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李华和一行在思源中学建设工地调研。(陈哲 摄)

图为李华和一行在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陈哲 摄)

图为李华和一行在崀山游客服务中心调研。(陈哲 摄)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陈哲)11月28日,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新宁县调研文化、旅游、教育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副县长彭洪兵、政协副主席王礼平陪同调研。

  李华和一行先后来到,思源学校和县一中施工现场、水头学校、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文体中心预选址地、崀山旅游文化产业园、崀山北大门、石田村稻草人主题公园、刘氏宗祠等地,一边听取各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实地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李华和对新宁县各个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华和指出,新宁县精心谋划、认真实施了一批文化、旅游、教育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和社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城市的品味。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项目的建设,保证工程的质量,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照目标进度完成。全县各学校要加强疾病防控工作,明确工作责任人,坚持每天对学生的身体情况进行跟踪,建立防控工作台帐,确保校园不出现流行性疾病传播。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文体中心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到群众的需求,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明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9/888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