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衡阳市委宣讲团走进衡东县和平村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吴琴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1-30 09: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衡东县和平村宣讲。

老党员刘必云谈感想。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海燕 吴琴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1月28日下午,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衡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衡东县副县长邹燕矫率衡东县委宣讲团成员走进三樟镇和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和平村是省级贫困村,也是邹燕矫的联村帮扶点,乡亲们早已对她非常熟悉。听说要举行宣讲会,党员干部早早来到了会议室等待,村民们也暂时放下了家务农活,赶来听党的新政策。

  “在座的很多都是叔叔辈的老党员,平时非常关心国家时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宣讲会在轻松活泼气氛中进行,从党的十九大成果讲到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从美丽生态乡村建设讲到精神文明建设,邹燕矫用通俗的语言、常见的事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解读。现场座无虚席,在场人员认真聆听着宣讲,当宣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宏伟目标时,会议室里响起了自豪的欢呼声。

  “之前是从电视上、手机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些了解,这次听现场宣讲,感觉更透彻更接地气。”座谈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就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老党员刘必云是村里几十年的老支书,他激动地说:“近年来村里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群众更富裕了,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啊。”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吴琴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30/887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